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嘿~~那個我想表達的 time after time

就那麼剛好,在0326的天氣晴,明治大學在武道館舉行畢業典禮。很新鮮。
那個在學校畢業的日子,好像昨天才發生。


優雅的芭蕾。那個我的最愛,在Midtown,有著春天的氣息,教人移不開眼,不去注視。
還帶了好幾張海報回來。一個Demi,一個Grande,那個屬於舞者才有的神情,沒有忘。



安藤21_21。無可取代。有一天,我想去所有有安藤作品的地方,仔細品味。
往那個讓我愛上建築的啟發。朝聖。



青木定治。



這次旅程的我。在短暫的時間,從台北到東京,尋找記憶中的那個城市。




1 則留言:

  1. 21_21 DESIGN SIGHT
    直線條
    變光線
    綠草皮
    白灰牆
    前瞻展
    確實是個特殊的地方

    創作 不簡單 加油


    .......
    .
    八個月
    確實可以改變許多事

    回覆刪除